Saturday, October 19, 2013

紅棗


紅棗 


2013-10-18




上年這個時候, 河北的山農告訴我,他們村裡有幾棵紅棗老樹;那紅棗好吃極了,量太少,也沒有人進村收購.問我可有興趣要,天然的東西我都願意試.

棗寄過來了,打開盒子,嚇了一跳,棗面封著一層塵夾著一層灰,幾乎全箱扔掉算了;

聯絡上山農,他說棗樹沒有人種的,就是自然的生長在那裡,摘下來沒經過清洗,自然曬乾.
讓我洗一下便不一樣的.

把棗洗了,嘩然驚艷,多俊的大紅棗;咬一口,這可是我吃過最好的紅棗,

肉質鬆軟,棗味香濃清甜,不能言喻,回味無窮! 棗核小得幾乎不存在!太好的棗!

吃過的客人都一致認同,我們認定了,以後只吃這棗.


未洗之前的紅棗帶著灰塵


 洗了的紅棗多俊

肉質鬆軟,棗核小得幾乎不存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