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 2013

野生紅花山茶油


野生紅花山茶油
 
來自江西上饒-中國油茶之鄉的精製茶油 及 農家的自製的土茶油 (冷壓)
100%天然生長,保証無商業加工,大家盡可放心購買。
   正宗農家自採純物理壓榨特鮮野生山茶油
山茶油在我國歷屬皇家貢品,明清時期極為盛行。目前在美國、日本、韓國等東南亞國家很受歡迎。由於原料珍稀,所以不能普及到每個家庭食用。在日本,它的價格遠高於橄欖油,已經成為健康品質生活的像徵。 
山茶油是一種富含人體必需的脂肪酸及多種維生素的高級植物油。其油酸和亞油酸含量在90%以上,醫學上用輔助治高血壓、肥胖病等。風味獨特,營養豐富,是食用油的上上佳品。具有煙點高不起泡,清澈明亮,是烹飪、煎炸、涼拌等多種風味菜肴之首選用油脂。山茶油為山茶油樹的成熟果子用冷壓榨法得到的脂肪油。

山茶油產地是江西上饒很高的山上;山茶油樹生長於山坡灌木叢中,整個生長過程不需使用化肥農藥,因此山茶油是純天然的有機食油。
 
經常食用山茶油可降低血清中的膽固醇,是高血壓、心血管病、脂肪肝患者的理想食用油。

一般植物油在煎至120攝氏度時,便會產生苯等有害健康的物質,而茶油即便煎至280攝氏度,也不會有此變化;故可用於高溫 煎、炒、煮、炸。茶油的煙點在205攝氏度以上,故烹調時用油量比其他食油少很多。

油茶樹有兩種,一種開紅花一種開白花,紅花山茶油只有在海拔700米以上生長, 700米高山空氣呀各種自然環竟相對好多了,所以紅花的貴多了,紅花的色澤、味道與白花的油沒有太多的區別,但營養成份比白花的多;是最好的山茶油。
 
         
 
精製茶油是經過工廠加工,不管是紅花還是白花的精製茶油都很漂亮晶瑩。

農家的自製的土茶油比精製茶油香,從農民手上收來再經過濾;很多人喜歡農家土茶油,因更天然,土茶油沒有賣相,不好看,炒菜一定要煉熟,否則不好吃,有些人就是吃不習慣土茶油,且油煙較精製茶油大。
 
冷榨有機紅花山茶油
茶油壓榨工藝還有冷榨和熱榨兩種方法,冷壓產油量少,熱壓產油量多。但科學家發現山茶油中有一種叫角鯊烯的成份,也橄欖油中有的一種營養物質,溫度高了壓榨是會會減少的。
 
山茶油——東方橄欖油
山茶油為山茶油樹的成熟果子用壓榨法得到的脂肪油。山茶油樹生長於山坡灌木叢中,整個生長過程不需使用化肥農藥,因此山茶油是純天然的有機食油。經常食用山茶油可降低血清中的膽固醇,是高血壓、心血管病、脂肪肝患者的理想食用油。
 
山茶油不僅是食用油中之珍品,而且是人們滋潤皮膚、護理澤發的天然化粧品。 此外,茶油還有非凡的美容功效:它富含油酸及各種維生素,極易被皮膚吸收,清爽自然,決無油膩感,是純天然的美容佳品,被美容界譽為“可以吃的護膚品”。更重要的是,它還能抑制脂肪的沉積,是一種“吃不胖的油脂”。

天然山茶油的特點:
  1. 長期食用對保護心腦血管、預防癌症、糖尿病有良好的效果;
  2. 深山純天然,壓榨精煉,非轉基因;
  3. 無任何農藥化肥污染、化學殘留;
  4. 不含膽固醇、黃曲霉素,無油煙;
  5. 維生素E等微量成分經橄欖油更多,品質更穩定;
  6. 含Ω-3與深海魚油相似,具有相同功效;
  7. 山茶油民間歷來用於消炎、去腫、滋潤肌膚生長;
  8. 三千年的食用歷史,歷代皇室貢品。
 
不同的食用/使用方法:
1. 煮食油。
2. 替代橄欖油和麻油作涼伴油。
3. 取代麻油作補身材料,補而不燥。
4. 用作口排毒。
5. 有助消除浮腫、腳氣。
6. 痛風、腎臟病患者可用山茶油取代一般食用油。
 
 山茶籽粉 100% 純天然的洗碗清潔品 也可用以去除生果上的殘留農葯及化學品。
 
 
趣味妙用:
  1. 睡前在眼睛周圍抹一點山茶油,可消除眼袋;
  2. 孕婦後期皮膚拉伸,易出現瘙癢和干裂現像,每天清晨用山茶油塗抹,可預防緩解 ;
  3. 冬季早晚用少量山茶籽油抹嘴唇可防止嘴唇干裂
  4. 洗完頭後待頭發吹干後用少量有機山茶油搽頭再梳理平整,可保持頭發潤滑明亮,減少脫 髮。
  5. 用10-15毫克有機山茶籽油加三分之一蜂蜜,每天早晚各服一次,連服3-5天可治老年便秘;
  6. 皮肉外傷出血,用有機山茶籽油加黃豆適量煮荷包蛋吃,可防止傷口發炎,加快愈合。
  7. 用作按摩油
 
山農的話: 
 
出生在茶油之鄉,學成歸來就一直在茶油廠從事油檢(國家糧油質檢編號:33010309)現參與多家茶油廠QS質量安全認證並擔任質量監查員,與提供原料的山民有著長久穩固的關系,並參與投資,擁有山茶林基地數千畝。在出貨渠道和質量掌控方面有著得天獨厚的優勢,在當地 上饒市東門路也有經營地方特產商行,需要本人提供貨源尤其是原汁原味的農家土茶油,本人盡力讓您用獲最大收益。
 
正宗農家自採純物理壓榨特鮮野生山茶油 
茶籽
 
山茶籽粉
100% 純天然的洗碗清潔品  
也可用以去除生果上的殘留農葯及化學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