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 2013

年節食品 2011


年節食品 2011
已收到不少客人的查詢關於年節的糕品,今年過農曆年比較早,加上致愛的細佬一月中結婚;只有很短時間準備製作,故只會少量製造,也要早早準備好才成。
有興趣的客人可先在此留言給我或email給我;
記得在電郵標題註明 CNY
方便我找出來做統計,各位都知我是能有多混亂的。

今年的糕只造 1L 圓盒,也該是糕剩重約 950G,蘿蔔糕會比往年細盒;我的糕盒比較高身 (高7.7cm),所以看起來很細盒,用來送禮的請留意。
價錢大概定於 HK$148。
大概會在 1 月25 日至28日出爐,訂了的會遲些聯絡出貨日期。
我的糕品沒放防腐劑,必要盡快放雪櫃冷藏,敬請於指定日期必定取貨,我沒有足夠雪櫃空間冷藏!
我不用高壓蒸,是用傳統蒸法,要蒸很長時間;故若保存得宜,能放兩星期以上,但要注意保存蓋內乾爽,時常用乾布抹去蓋內水氣便可。

基本上都主要是:
蘿蔔糕
椰年年糕
傳統黃糖年糕
馬蹄糕
極少量芋頭糕

南乳蛋散薄脆已跟師傅說好會替我造,數量沒有限制!會造南乳味。
土釀全條鯪魚(已冰的),試過的客人該知道有多好吃的!也只能於冷天的時候造,天一轉暖造的不是那個風味!
要存貨冰櫃的自家廣東雲吞、上海水餃,也得告訴我的!
還有要麵、頭抽、XO 醬、蒜豉椒油、等送禮的,也得早告訴我,看該如何配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