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 2013

若有怎麼招待不週的,請原諒!

若有怎麼招待不週的,請原諒!
Oct 30, 2011 9:12 AMPublicPageviews 5380

這幾天實在累得手也抬不起來。


如果我忘掉跟你的約會,如果我沒接你的來電,如果我沒覆你的電郵、如果我沒答應給你預留東西、如果我答非所問、如果我‧‧‧

都請你們見諒,實在是忙得傻了!


正好是秋收跟農民進貨的時候.要安排臘味、農家乾貨的製作生產.

碰上萍果日報一整版的報導,新客人的查詢,電話, 預約;


明報週刊趕稿及連趕兩期的拍攝;


早時答應了老朋友替香港電台的電視一集特輯,這星期要開拍;


還要不甘心的追光追影拍攝相片; 這星期更有不願錯過的 Halloween 節日的拍攝;

每星期有兩晚上攝影課、週日外影課,還得準備攝影功課;


我家老爹昨天突然要收拾家中珍藏,搬出一大堆要處理的多餘物資‧‧‧‧

趕上家中剛換電腦,一大堆資料等要搬來搬去,還未習慣 imac 的運作。

也要盡快替老爹換電腦,他投訴很久了;

家中大老爺、大小姐一大堆鎖碎事。



下星期還有於文化中心一連三天的攝影展有份參與及臨場講解,接著要到澳門兩天看水舞間。


全都不是特別安排的,也不是賣廣告,事實是已推卻了很多傳媒的報導。


剛好碰上的是一大堆好人好事都趕上堆在一起了。


簡直是忙暈了頭!


若有怎麼不週的,請原諒!


RL

2011-10-2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