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 2013

野生絞股藍茶


湖北神農架大山區純野生絞股藍茶
( 本年新鮮採摘曬乾) 

七葉膽的學名就叫做絞股藍。

神農架野生龍鬚茶選用天然野生絞股藍的嫩葉,經現代工藝製成,葉底青綠,口味濃苦,選用神農架野生絞股藍頂端5-6公分長的柔嫩之鬚,經傳統工藝和現代技術的有機結合精製而成。

絞股藍為葫蘆科絞股藍屬,多年生攀枝草本植物,是珍稀中藥材,含有幾十種營養、藥用成份,尤其是人參皂鹼的含量極高,具有降低血清中脂肪、總膽固醇水平和防治傳染性肝炎、腎孟腎炎功能﹒對胃癌、肝癌、直腸癌、肺癌等 20 多種癌症有明顯的防治效果。

日本科學家研究發現,絞股藍中的4種皂甙含量超過了人蔘,具有明顯的補氣作用,降糖功能顯著,尤其對於糖代謝、防止動脈硬化、保護心臟和增強機體免疫 ...取絞股藍  15g  沖茶至味淡。

【特點】:益氣養血、消瘀散結、扶正抗癌。用於防治癌症、糖尿病,降血壓、治療高血脂症、神衰疲勞等。

茶色天然碧綠,絕未添加任何色素。葉底細嫩成鬚,口味濃厚持久,微苦帶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