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 2013

緣份的小店

緣份的小店
Nov 6, 2010 11:55 AMPublicPageviews 3762

 2010-11-06

各位貴客:
昨天可能因為903 叱吒叱叱吒的節目,介紹我的的網頁,提到我的產品。
也可能提及了我的生髮液。所以突然多了大量的查詢,使我有點兒措手不及;因為這幾天剛才應付著因頭條日報報導帶來的新客人。
碰上秋收的貨品剛到,要打點包裝,混亂極了。若有不週,敬請原諒。
精然是並沒有什麼仙丹的;用的都是前人的智慧,加上自家的大膽嘗試;賣的只是一種生活態度,交上的都是有緣人,碰巧有奇跡的,都是天主借我的手而成,我是略盡綿力而已。
更是給現代人的一個反思,各驗方要能有效,必需配合生活上理念的改變,不單是光購買 1-2 個產品的事;各位貴客惠顧;請先思量是否能配合!
精然並不是一間網店,也沒設送貨的服務;各產品的供應也是極其少量,大部份都是自家手做,故此很多時是隨心所致,價錢也會是隨著成本計算。所以大部份時間,我是沒法及時更新訂購表格及網頁。
貴客要光顧敝小店,也許會覺得是麻煩得很;客人朋友們都是極其將就著我,有時連我自己也不好意思的!
因為精然不是一盤生意,精然只是一個興趣的實驗室;希望剛認識小店的朋友明白。
精然這裡只是一個緣份的小店。 
RL

2010-11-0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