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 2013

Feedback: 寒咳 / 氣管敏感咳湯方


貴客回饋  Apr 14 2010
Auntie Rose:
        你好,我是广东珠海的,我有个BB今年3岁多,咳了成个几星期,吃了好多的药都不好,一个偶然的机会让我看到了你们的“精然”,我用了你地的湯方 :
寒咳 / 氣管敏感咳 (只於早晚咳):
川貝母 2 錢   海底椰 1/2 两   老年陳皮  2 個    鷓鴣  1 隻    豬腱 1 小塊,
陳皮越老年越好,貝川母 放鷓鴣肚內,加入其他材料;
加入滚水蓋過所有材料,隔水燉 3小時;早晚飲用各一次。
真的好好,所以对你地是好有信心。
再入你地的网上看了下,发现你地真的好专业,有好多的东东都好好,所以现在想请问下你地我地广东珠海的朋友可否订购你地的靓也,真的好希望可以订你地的好也,希望你可以复我,邮件、电话都可以的,谢谢!希望能早日收到你地的回复!

我名叫;season 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