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 2013

COOKING 媽嫲 1 - NOWTV 100 台


2010-06-01 UPDATES
COOKING 媽嫲 首播日期:
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  六月第一個星期六。
晚上 7.00 正
NowTVHK 100 台
nowtv — May 31, 2010 — 主持吳嘉龍(Carl)與劉心悠(Annie)這集將會拜訪一位對煮菜有高要求的媽媽 ,到底她的廚藝有幾耍家?總動員為她撐場的親朋好友對她的廚藝又有何評價?

此外,主持二人組又會請來美女李蘢怡下廚露兩手,到底她的率直性格如何令Carl勒令 她不可再上節目?6月5日晚上7時《Cooking媽嫲》 繼續親情揚溢!

2010-4-17  UPDATES 

接受了 NOWTV 的邀請,早兩天拍了一集的 COOKING 媽嫲,
大概會於 5 月底或 6 月頭播出,是期六晚上 7.00 於 NOWTV 100 台播出的節目; 定了首播日期,便會告訴各方好友。
拍這特輯,好玩得很,我也順理成章的由 AUNTIE ROSE 變成 BOSS...Y... ROSIE...............及 ..............ROSE 媽嫲.....
原因如何,敬請留意收看!
若出了 PROMO ,我看看可否連接在此。
播出前後,便會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及花絮.....
對於我和我班友人,這不是在拍攝電視節目,這簡直就是一個拍攝派對!!
實在是太好玩了,整個拍攝過程都 hyper 得很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