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 2013

野生土蜜蜂蜜糖


湖北神農架野生土蜜蜂蜜糖
100%天然生長,保証無商業加工,大家盡可放心購買。

    
 

野蜜蜂是神農架鄰近山野樹林裡的野蜜蜂(黃色個頭較小)它們在山上的岩石洞裡做窩,採集山裡的野花花粉(這些野花是不摻有農藥和化肥成分的),所釀造的蜂蜜是屬純天然的蜂蜜,為蜜中的上品。
 
該蜜為橘黃色,帶光澤/半透明/粘稠的液體這就是叢蜂窩裡拿處來就不加工的土蜂蜜;放久或遇冷漸有白色顆粒狀結晶析出,入口清香/極甜。
 
野蜂蜜是人類較珍貴的營養品,其含有60多種人體所需的無機物質和有機物質,以及18種氨基酸。
 
野蜂蜜甘平無毒,益氣補中,常服臉色紅潤,滋潤肌膚,解除疲勞,滋陰壯陽,增強體質。久服可身輕益瘦。
 
冬蜜是蜂蜜是成熟蜂蜜,蜂蜜濃度高 ,產量少。
 
1、什麼叫成熟蜜?
蜂蜜分天然成熟和人工成熟,天然成熟就是讓蜂蜜在蜂房裡直接釀造到40波美度再取蜜,(說明:不同種類的蜜源成熟的波美度在38-42度之間,大約需7天以上封蓋後才割的蜜。)這種天然成熟的蜜營養保健價值高,不經過加工可直接出售。但天然成熟蜜一般很難採,且成本價格比較高,於是商家願意收購濃度低的蜜再經過人工加工濃縮到42-43波美度以上,這樣看起來很稠,賣相也好。山農將 4天左右採集的低濃度蜜已經大量賣給蜂產品銷售商了。
 
我們的蜜則是採集的較高濃度的蜜,都是純天然成熟的蜜,不經加工直接出售。

2、蜂蜜的色彩與蜂蜜的關係?
蜂蜜的色澤與蜜蜂採集的蜜源種類直接相關,由不同蜜源植物花蜜釀制成的蜂蜜,色澤有明顯的差別。蜜色越淺,口味清淡;蜜色越深,口味濃郁。洋槐蜜及有些淺色蜜氣息清香,品質好。但枸杞蜜、黨參蜜、棗花蜜、丹參蜜、龍眼蜜等同樣也屬於優等蜜。

3、怎樣鑒別蜂蜜的質量和真假?
蜂蜜質量鑒別法:純正優質的新鮮成熟的蜂蜜,是粘稠、透明或半透明的膠狀液體味甜,具有較濃郁的香味、質量較次的蜂蜜常常帶有苦味、澀味、酸味(土蜂蜜微酸)或臭味、溫度低於10℃以下或放置時間過長,容易轉變為不同程度的結晶、蜜源種類不同,它們所表現的物理性狀也有差別。

蜂蜜真假鑒別法:
  1. 看:真蜂蜜呈黏稠狀,挑起可見柔性長絲,不斷流;假蜂蜜有懸浮物或沉澱,挑起時呈滴狀下落,有斷流。凡配料表中注明蔗糖、白糖、果葡糖漿等成分,應為假蜂蜜。
  2. 聞:真蜂蜜有淡淡的植物味的花香;假蜂蜜聞起來有刺鼻異味或水果糖味。
  3. 嘗:真蜂蜜香甜可口,有黏稠糊嘴感和輕微淡酸味,結晶塊牙咬即酥,含之即化;假蜂蜜有苦澀味或化學品怪味,結晶塊咀嚼如砂糖,聲脆響亮。
  4. 熱水溶:將蜂蜜放入熱水中溶化,靜置3-4小時後如無沉澱發生則為純蜜、好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