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 2013

野生紅菇


來自深山精選野生紅菇(頂級)
100%天然生長;大家盡可放心購買。
 
當地山民採摘的野生當年紅菇,基本是沒有開放的,每一枚放在鼻子邊上,都能聞到絲絲入鼻的清香,此謂真紅菇也.....

真紅菇燉出來的湯當然是清甜無比了,而假紅菇的湯,則是淡而無味。

紅菇是一種名貴的天然野竹桿物,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D、E等,特別適合產婦貧血者食用,能預防感冒和肝硬化,降低血壓抗貧血,減少膽固醇及抗癌等作用。

大紅菌是我縣深山雜木林下生長出來的紅色真菌,含有人體所需的豐富的維生素A、B、C、D、E,具有滋陰補血、養顏、除濕等獨特功能,被醫學界一些專家教授稱為“紅靈芝”,目前人工還無法培植。這是一種珍稀野生菌,深受國內外消費者的青睞,遠銷日本,港澳台等國家和地區。
  
紅菌(也叫紅菇)是一種名貴的食用菌。它是在漫長的歲月裡形成的紅椎林土壤腐殖層在高溫的特定氣候條件下,自然生長的純天然綠色食用菌,經專家多年研究,到目前人工尚無法栽培,菌中富含人體所需維生素A、B、C、D、E和維生素V、十八種氨基酸、多種微量元素,尤其是富含抗癌物質--微量元素硒,具有養血壯體、延緩衰老、養血養顏、防癌抗癌等保健功效(據廣西農業大學微生物研究所化驗報告),是世界上不可多得的純天然保健食用菌。
  
紅菌味道香甜鮮美、湯呈紫紅色,吉祥喜氣。用紅菌乾烹飪成菜肴,爽脆可口,味道清香甘甜,是筵席上的珍稀佳肴。

農民心聲

"爸爸打來電話,今年山上野生紅菇又大收成了,村裡的人個個翻大山去採,可來收購的小販總是欺負鄉村裡的人,爸爸一肚子不舒服。問我,廈門有沒有人需要呢?都是又好又純正的野生紅菇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